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忠信镇卫计办利用圩日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7:35: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6月15日上午,浦城县忠信镇卫计办、食安办、道安办、环保站等部门利用圩开展政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镇党委政府牵头、镇计生办组织实施,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负责具体工作。

本次活动,卫计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两孩政策知识、诚信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等宣传资料400多册,发放印有计生宣传标语的扇子、袋子等宣传品300多份,避孕套1600多只。

活动期间,计生办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讲解全面两孩政策、计生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忠信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