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浓情端午走访慰问 粽飘香送党委温情

usa.fjsen.com 2018-06-19 17:34: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15日端午节,丰州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全镇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在传统佳节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情和关怀,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端午节。

活动中,工作人员拎着自己动手包的粽子、花生油和慰问金等慰问品逐户上门走访,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工作主线,积极向计生特殊家庭传递党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举措,了解他们在健康、就医、社保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宣讲当前的扶贫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奔康。(丰州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