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溪潭:以人为本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06-19 17:30:45  谢金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金秀)福建福安市溪潭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群众,扎实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努力将计生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便民、利民工程。

强化宣传教育,转变婚育观念。组织技术服务人员入户。带着计生优质服务相关问题入户访民情、察民意。以人口学校为阵地,采取面对面交流、互动形式,为育龄群众讲解计生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计生工作氛围。

扩大服务内涵,提升群众满意率。针对流动人口育龄群众上班请假难、路途远的实际情况,计生工作人员对办证的资料进行前期审核,然后送证上门。同时定期组织计生技术服务人员开展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科普知识宣传和生殖健康检查服务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

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建立健全服务群众长效机制,通过在信息栏公开计划生育证件的办理程序、依据、条件及所需提交的全部证明材料,提高办事效率,及时解释群众疑问,并提供准确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