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相约特殊家庭 喜迎端午佳节

usa.fjsen.com 2018-06-19 17:23:19  黄巧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巧真)适逢端午佳节前夕,为了让特殊家庭老人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的端午节。6月15日,上渡街道卫计办组织辖区内特殊家庭、孤寡老人,计生协会志愿者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举办“包粽子比赛”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一齐动手把粽叶、糯米、红枣、麻绳等材料清洗干净摆放整齐,接着只见大伙劲头十足,双手轻卷粽叶,舀上米,加上红枣,左缠右绕,系紧绳子,动作十分娴熟,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馨香四溢的粽子都堆成小山了。失独老人陈大叔还成了此次活动的佼佼者,从头到尾一口气包了50多个粽子,“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满足”,他高兴地说。朴实的话语中透着满满的感激之情。

工作人员将所有的粽子都送给了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满满的关爱,同时为他们送上一份免费健康体检通知书,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联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