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刺桐社区开展“端午飘香 粽子传情”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7:20:11  陈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萍)为让辖区困难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刺桐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丰泉公益志愿者开展“端午飘香 粽子传情”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戶、老人、流动人口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协会会员、志愿者们对困难居民、老人、流动人口送去爱心粽子和节日最美好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困难群体身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为民服务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作用,弘扬美德,续写以民为本,关爱民生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