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杜绝隐患确保安全

usa.fjsen.com 2018-06-19 16:52:24  张晓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为落实好《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市卫计委关于《2018年南平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日前,南平市第一医院组织行政后勤相关科室,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开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由院领导带队,分为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三方面进行。各小组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有效的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盲区和死角,全力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各小组既要全面检查,不留死角,又要突出重点,突出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认真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