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首家小区卫生服务站授牌开业

usa.fjsen.com 2018-06-19 16:30:43  许纯纯 钟海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湖里区首个小区卫生服务站揭牌。

  厦门湖里雪梅中西医结合诊所作为龙湖花园小区卫生服务站试点并授牌。

东南网6月15日厦门讯(通讯员 许纯纯 钟海华)6月12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卫计局携手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在禾山社区龙湖花园小区内召开了湖里区小区医生工作现场会暨龙湖花园小区卫生服务站试点开业仪式。

仪式现场宣布厦门市湖里区雪梅中西医结合诊所作为龙湖花园小区卫生服务站试点并授牌,也是湖里区在湖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小区综合治理的创新社会治理框架下,经过有益探索建立的第一家小区卫生服务站试点,旨在满足新时代居民全面健康需求,打造家门口的健康守门人。

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表示,小区医生建设工作切实关系人民群众的利益,禾山街道龙湖花园小区卫生服务站作为湖里区小区医生工作建设试点,应强化与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有效协作,让居民真正受惠。会后王萍还与周边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街道领导和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观了龙湖花园小区卫生服务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