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做好防汛备汛 确保市民饮水安全

usa.fjsen.com 2018-06-19 16:03:04  陈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闽北近期下雨频繁,市卫生监督所叶云明所长带队于6月5日对南平市松溪县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了旧县乡新建水厂的项目,对水厂水质情况、水的处理、水质消毒、水质检验进行监督指导,要求松溪县卫生监督所在做好城市饮水监管的同时要加强农村饮用水监督,按照省上“全覆盖监督、有问题整改、查处重大隐患”的指导思想来加强农村集中式供水监督。同时在雨季来临积极采取措施落实防汛工作:一是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强卫生应急值守工作;二是积极应对,加强水质监督监测工作,确保市民的饮水安全和防汛备汛安全。

目前南平市卫生监督所已对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建瓯市和松溪县的城乡集中供水开展监督检查,共检查8家水厂,抽检1份水处理剂送省所检验结果合格,参与10个饮用水源保护区调整或划定的评审工作,为市民的饮水安全提供坚强的保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