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胜利召开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8-06-19 15:34:47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6月15日,宁德人民医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蕉城区卫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林赞禄,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来自医院各科室的86名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及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陈建斌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向全体代表作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建斌作医院工会财务工作等报告。财务科科长吴金长对医院绩效奖金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解读。代表分团进行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和《医院管理制度汇编》《医院绩效奖金分配方案》等议案,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陈建斌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伦峰当选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云平当选为新一届女工委员会主任。

大会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将迎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院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质量、安全、和谐为主题,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升医院内涵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黄振耀感谢代表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广大医务人员是深化医改、提供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宁德建设的主力军,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就是保护和发展医疗卫生生产力,对医务人员好,就是对老百姓好,要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他表示,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医院共同的追求,要通过医院的发展来实现,把握分配原则,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兼顾公平的原则。要通过统筹协调,体现公平公正,突出关键人群,注重向临床一线、关键岗位倾斜。要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抓住机遇,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