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龙岩举行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09:34:41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对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扬

东南网龙岩6月15日讯(记者 戴敏 文/图)14日下午,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在龙岩佰翔京华酒店举行。活动由龙岩市卫计委、龙岩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龙岩市中心血站联合主办,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及各无偿献血突出贡献单位、个人代表、志愿者们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旨在鼓励更多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活动现场对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中国好人、龙岩献血冠军林标城作为无偿献血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活动高潮,血站工作人员朗读无偿献血赞歌,讲述献血拯救生命的感人故事,并邀请故事的主人公——因生孩子过程大出血及时输血后转危为安的邱女士以及两位血液病患者家属上台,讲述他们之间特殊的情感。

现场一个个温暖的献血故事感染了全场观众,也鼓舞了献血者们坚持以献血的实际行动,进行爱的传承。记者从龙岩市中心血站获悉,2017年全市献血人数达24062人次,同比前年上升5.7%,献血总量达8304150毫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