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计生协会领导调研三明市人口早教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9 09:22:21  俞杰 张生莫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一行到我市调研人口早教工作。副市长张文珍、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参加调研。

黄贤模一行深入梅列区彩虹伞早教中心,实地考察了中心的整体布局,观摩了早教课程,授予该中心为“三明市婴幼儿早期发展服务中心”,并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亲子游戏,为小朋友们发放益智早教包,祝福他们快乐成长。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贤模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心的阵地建设、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在三明市成立婴幼儿早期发展服务中心有意义,早教办学的宗旨是让孩子们有个美好人生的开端。他强调,早教机构要能起到指导示范、交流辐射、总结推广、宣传倡导四个作用,让更多人了解早教工作;要担负起早教进社区,进农村,为社会服务的责任,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早教培养;要加强师资力量培养,提升早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硬件和软件上加快建设步伐,有效整合专业资源,积极探索早教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我市早教工作上新台阶。

(俞杰 张生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