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鼓浪屿街道内厝社计生协会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5 18:05:36  曹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琰)内厝社区计生协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于6月14日上午。精心组织志愿者走入校园给同学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精彩,别开生面的课外禁毒知识课。本次活动有三百多位师生参与,发放宣传单及小礼品共计580余份。

禁毒知识展板在现场依次排开,同学们有序排队在展板前认真观看学习并相互交流,计生协志愿者们也及时跟进解答。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来到禁毒宣传标语横幅前,庄严签上自己的名字,展现了自觉践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理念的坚强决心,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将课堂延伸到教室外,通过创新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轻松愉快地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推动形成人人争当禁毒知识宣传小能手﹑携手共创“无毒校园”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筑牢学生健康成长的根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