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

usa.fjsen.com 2018-06-15 17:58:0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敏)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内失独家庭感受浓情端午的节日气氛,乌山社区计生人员携手计生协志愿者在端午节前开展慰问活动,为失独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计生协志愿者们亲切的与失独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其遇到的生活困难及健康、就医、社保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乐观,多保重身体,多参加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此后还为他们送上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端午节蜜粽,希望他们吃到甜蜜的香粽时心里也能让辖区失独家庭感受到来自基层政府的关心,也让他们切身体会到来自计生协的温暖,过一个甜蜜的端午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