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usa.fjsen.com 2018-06-15 17:54: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13日下午,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所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从十三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解读。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卫生计生监督所的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