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服务“进企业 入车间”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5 17:50:06  袁梦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娇)为推进“三亮三比一评,为民健康我先”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六进六入、健康服务”活动之“进企业,入车间”健康服务工作,2018年6月14日疾控中心支部书记邱少凡率中心党员一行6人到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县疾控中心张爱文主任医师为企业一线员工献上一堂精彩的《自我保健知识》讲座,其次由中心李水根副主任医师,结合多年职业卫生工作经验,为在场职工讲解了《高温作业、中毒事件处理一般原则》,赢得了在座员工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其他党员在现场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手册》、《工伤预防知识手册》、《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对在场员工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详细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中心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自身服务群众的意识,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同时,也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卫生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促进了健康清流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