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党风廉政 家风廉洁”党员主题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5 17:46:33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为迎接建党97周年,邵武市立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于6月1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 家风廉洁”的党员主题日活动,用“五个一”即上一堂“廉政党课”、讲述一个“家风故事”、签订一份“廉洁家风”承诺书、展播一部“廉政短片”、开展一次“党建体检”,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堂“廉政党课”。会上,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肖银生院长为大家带来《从严治党抓根本 反腐倡廉聚民心》的主题党课,他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立下的军令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端正自身理想信念,严格依法行医,用技术和服务赢得患者及其家属的信任。

讲述一个“家风故事”。支部宣传委员张倩讲述“家风故事”《周恩来的十条家规》,通过妻子邓颖超、堂侄周尔均回忆周恩来的往事,展现恩来同志不徇私、不越矩,对晚辈严格、对长辈孝道的一面。

签订一份“廉洁家风”承诺书。支部书记李涵带头签下《廉洁家风承诺书》,并仔细朗读承诺书内容,其他党员依次在承诺书“签名树”上的每一片叶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引导党员把家庭打理好,把工作安排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用良好的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展播一部“廉政短片”。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廉政短片《底线》,强化党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守住廉洁行医、廉洁奉公的最后一道“底线”。

开展一次“党建体检”。按照今年新推行“党员积分制”的做法,各党小组对小组党员开展“党建体检”,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学习笔记质量好坏、学习态度是否端正等展开。

据了解,邵武市立医院迎“七一”主题党日还将陆续开展办公页面更换党建主题,组织党员献血,开展党员义诊以及各支部慰问对口帮扶对象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全院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凝心聚力,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为服务患者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