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新镇开展“艾叶飘香 浓情端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5 17:34:18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5日上午,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妇联主任、计生协会小组长开展了“艾叶飘香 浓情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很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这样一个个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

活动结束后由参与的各协会小组长将粽子送到所管辖区的计生困难户、失独家庭和留守儿童的手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也让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同时通过送粽子,让计生困难户、失独家庭和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