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点头镇计生协会早教试点举办早教健康宣传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15 17:07:39  朱乃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乃章)日前,福鼎市点头镇计生协会在早教示范点幼儿园举办早教健康宣传讲座,提高幼儿家长对早教健康知识知晓率,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邀请福鼎市妇幼保健院的卓水容、董素清等二位医生主讲,培训内容有:《儿童早期教育心理保健》、《儿童常见病医防保健知识》等。讲座上,二位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结合大量的临床病例图片展开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详细讲解了儿童的生长发育、心理发育、常见病的预防、意外伤害的预防等指导常识。授课老师时时和幼儿家长们互动,针对她们对孩子成长中的一些困难和疑问作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开展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活动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推动生育关怀和幸福家庭创建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引导群众广泛开展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有效途径,对提高人口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联系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群团组织,点头镇计划生育协会将早教示范点设在当地设备齐全、师资良好的金博士幼儿园,实施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项目。镇计生协会表示,日后将会根据群众需求,开设更多类似课堂,关注早教及婴幼儿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