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8-06-15 16:39:59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2018年6月是我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有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明溪县总医院注重突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这一主题,6月13日下午,副院长余文带领党办、院办、总务科、保卫科、医务科、护理部等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供氧中心、配电间、消防控制室等要害部位;药库、病理科、胃镜室、手术室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水、安全用电、特种设备及毒麻药品等进行了不留死角、不留余地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宣传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余副院长希望医院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明晰权责,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安全风险防范必须要更加完善细致,要对风险点“零容忍”,强化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医院的安全生产秩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