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溪县开展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清理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5 16:36:41  杨敬义 黄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黄莉)6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18年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对象清理核查工作,松溪县卫计局召开了各项奖扶对象清理核查工作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卫计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奖扶的工作人员及县卫计局相关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负责奖扶工作人员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松溪县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清理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确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的清理核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奖扶工作申报流程、所需证件证明、时间步骤、各类申报表填写和上报要求等做了逐一辅导讲解。切实做到不虚报、不漏报、不错报,符合条件的对象都能享受国家政策,真正做到零误差,确保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透明、准确、公平、公正。

最后,县卫计局副局长叶云光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关于开展松溪县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清理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奖励扶助对象的上报结果要真实准确,不弄虚作假,并将本次清查工作将纳入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考核内容,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