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阳头街道开展中医药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4 15:56:32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日,福建省福安市阳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到阳泉老人院(阳泉宫)开展中医药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提高居民运用中医知识增强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能力。

活动现场,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老人,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老人讲解,发放中医药及慢病等健康宣传资料。骨伤针灸科郑用平中医师根据老人的不同需求免费提供针灸、拔罐、艾灸等中医药服务项目。本次义诊共服务群众150余人,多数是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100多人,测血糖100人,免费针灸、拔罐、艾灸50多人次,共分发《老年人体质的中医药保健方法》以及糖尿病等慢病中医治疗和保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等宣传资料800多份。

通过义诊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老人们的健康理念,倡导了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了我国中医文化,提高群众了解中医中药防病治病的科学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