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届海峡论坛卫生与健康分论坛在厦门召开

usa.fjsen.com 2018-06-12 09:43:1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桂荣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分论坛的主题契合了海峡论坛关于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主旨。厦门市将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着力打造两岸医疗卫生领域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的前沿平台。相信只要两岸同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携手共进,传承创新,一定能够让两岸医疗卫生交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本次分论坛共设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来自两岸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医院管理与医疗品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器官移植发展与合作、医疗服务智能化与互联网医疗发展、康复医学发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服务质量、肿瘤防治策略与协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全科医学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市、县(区)卫生计生系统100多人参加论坛活动。委规划信息处、基层卫生处、科技教育处、医院管理局负责人分别主持了相关分会场的论坛活动,其他相关处室也派员参加了论坛活动。(对外合作处)

  中华中医药学会王国强会长致辞

  胡幼圃教授致辞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致辞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