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禁毒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06-11 18:05:23  张帮旺 李杭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 李杭生)为认真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禁毒法治氛围,6月8日,永安市疾控中心召开禁毒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禁毒培训老师向大家解读了《禁毒法》和《国务院戒毒条例》,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如何识别毒品、怎样预防染毒、如何防毒、拒毒,严防合成毒品的蔓延等方面进行讲解。现场教授了个人和家庭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加强禁毒防范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和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禁毒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及识毒防毒拒毒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关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社会责任意识,为永安市更好地开展各项禁毒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