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预防手足口病 儿科健康教育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8-06-06 16:16:59  欧妹 邓玲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妹 邓玲玲)近期手足口病住院患儿较去年同期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为了进一步宣传幼儿常见传染性疾病知识,六一前夕,福鼎市医院儿科的医务人员前往福鼎市区各大幼儿园、小学,对老师、学生及家长采用专题讲座的方式,宣传幼儿较常见的传染性疾病的防控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传染病可防、可控、可治、不可怕。

面对一双双热切求知的眼睛,医护人员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生动地讲解幼儿常见传染性疾病知识,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识别传染性疾病的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在现场,医护人员还指导老师、学生、家长如何正确洗手,使学生们在学习基本知识的同时,充分意识到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手足口病专题讲座结束后,家长、老师们纷纷就常见传染性疾病的相关问题向医护人员提问,儿科叶国秀、曹思京医生现场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并反复叮嘱家长、老师们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