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旧县乡计生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8-06-06 15:25:06  兰虹、黄樟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

——旧县乡计生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黄樟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6日,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计生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暨《计生协会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学习会,会议由计生副乡长范招英主持,乡计生协会会长伊宏鸿、秘书长吴金丽、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秘书长吴金丽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后,副乡长范招英就旧县乡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范招英表示,各村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在融会贯通、实践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展现新时代计生工作者的新气象新作为,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最后,会长伊宏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村计生协会必须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计生协会做出的重要指示和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抓住新机遇,顺势而为,抓紧、抓好、抓实,为健康美丽旧县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