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安市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4 09:32:51  潘菁菁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近日,福建省南安市卫生计生局、市计生协采取健康教育专家巡回讲座的形式,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培训群众健康生活技能。

南安市组建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库,主要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和部分专职从事健康教育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市卫生计生局有医学专业背景的干部。巡讲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生活方式、学生健康教育、母婴服务、意外伤害急救、中医保健等开展。 潘菁菁

(《中国人口报》 2018年06月01日 第6040期第2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