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溪柄镇计生宣传活动进入景区

usa.fjsen.com 2018-06-01 15:50:14  吴志生、李剑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当天,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借溪柄镇首届闽东苏区柏柱洋红色徒步露营节——重走红军路,用别样的方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真正让计生宣传活动也进入景区。

溪柄镇计生协会结合这次活动项目,向现场的700多名群众发放计生协会宣传手册,还对育龄村民在计生方面的问题给予细心解答。

近年来,随着溪柄镇红色旅游的不断升温,周末和节假日到该镇旅游的人日益增多,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生宣传工作,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溪柄镇计生协会制定了宣传方案,进一步完善沿路村庄的计生宣传设施建设。各村增设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药具发放箱的基础上,还增添了宣传展板和智能计生药具发放箱,不断扩大计生宣传范围,向游客广泛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艾滋病预防等知识。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镇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5000余份,节育药品1000余份,为群众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