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沧医院再现医生最美跪姿 成功救治脐带脱垂新生儿

usa.fjsen.com 2018-06-01 10:22:22  刘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术后才知多么凶险

产妇夫妻连连道谢

得知孩子平安,产后评分满分,护士杨秀珠紧张的心情一下得到释放,她瘫坐在医生办公室门口走不动了,“哇,可把我累坏了!”

汪陈英和江璠也都觉得太有成就感了。特别是江璠,她的儿子刚满一周岁,这是她第一次遇到产程中脐带脱垂的危急情况,“太高兴了,每个新生儿能健康出生,对医生而言就是最大的成就。”

手术结束直到返回病房,母子术后情况均稳定,陈女士和丈夫才真正明白过来,之前发生的情况有多么凶险。抱着健康可爱的儿子,两夫妻后怕之余对海沧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连声道谢:“多亏了你们!太谢谢你们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