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病房开放

usa.fjsen.com 2018-05-30 08:57:36  楚燕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厦门分院)儿童神经内科专科病房本月正式开放,给患儿及家长带来福音。病房配备专业的神经内科医生、先进的专业设备,为广大患儿提供规范、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神经内科享誉全国,该院著名的小儿神经专家周水珍教授同时作为厦门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的学术主任。神经内科学术团队每月来厦门工作3天,指导病房临床工作及科研教学。每周都有神经内科专家为患儿看诊,市民提前一周就可以在网上预约。

目前,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有8名小儿神经专业的医生,都在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接受了规范化培训。神经内科病房开放50张床位,医疗设施先进,视频脑电图、神经重症单元监护等设备齐全。神经内科病房开放后,相关病症的治疗将更加规范、专业,诊断更精确,用药更精准,患儿出院后随访康复也更方便。(记者楚燕 通讯员 厦童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