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长泰获评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

usa.fjsen.com 2018-05-29 09:19:13  林少波 肖雪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少波 肖雪君)日前,中国计生协会授予全国32个县区“首批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荣誉称号,长泰县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近年来,长泰县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作为每年重点工作,列入计生协会年度考核内容,主要实施了“三大工程”。“提升工程”,在原来“五好协会小组”和“五有协会小组”基础上,进行档次再提升,年底评选“百强小组”,巩固和提升村(居)协会和企业计生协小组整体水平;“幸福工程”,在经济层面做好幸福工程、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精准扶贫,帮扶计生贫困母亲和计生家庭发展经济;“关怀工程”,及时向“生育关怀五种对象”和失独家庭发放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