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长泰县举办2018年健康教育工作培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8 17:21:08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芳)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的能力,提高健康教育人员综合素质,结合无烟医疗卫生机构的创建工作。近日,长泰县疾控中心举办健康教育工作活动。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经办人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傅小彬老师和许小敏老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无烟单位的创建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服务规范(第三版)、基层健康教育服务季报表、健康教育讲座的组织实施与评价等。傅小彬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无烟医疗卫生机构的创建及本次市卫计委对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控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许小敏老师主要围绕健康教育服务规范(第三版)主要考核内容,考核时的注意事项和常犯的错误,如何开展工作展开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大家收集相关资料并整理归档。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张丽辉老师结合当前基层健康教育形势和具体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基层健康教育服务季报表填报及健康教育讲座的组织实施与评价等内容。培训后,各位主讲老师与参加培训班的人员热情互动,培训课上氛围融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