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杉城镇“四上门”提供计生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8-05-25 17:40:05  范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文娟)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全年计划生育工作有序、健康开展,杉城镇开始了2018年度第二轮进站健康查体,与此同时,将新政策及时向育龄群众进行宣传。

杉城镇为做好进站健康查体,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查体项目上,增加了乳腺、甲状腺、腹部彩超,心电图等,查体更加全面,更加详细,更加贴心;大到人员、设施的配备,小到育龄群众的取暖问题,饮水问题等,杉城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群众的考虑无微不至。在做好进站健康查体的同时,杉城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制作了大型宣传展板,两列排开,色彩纷呈,标题醒目,内容充实,政策清晰,通俗易懂,在整个计生服务中心的角角落落里都能学习到计生政策,形成了浓厚的计生政策宣传氛围,吸引了育龄群众的眼球,有形无形中,群众接受了政策的熏陶,为今后享受政策、遵守政策、拥护政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杉城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目标,努力将群众工作做的尽善尽美,使计划生育工作更好更有效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