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漳平市新桥中心卫生院开展辖区幼儿园健康体检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7:38:15  黄行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行通)为全面掌握儿童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保障儿童身体健康,近日新桥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团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及春季传染病等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查体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色素、牙齿保健等多项测量和检查。通过检查,科学、真实地分析评价儿童的健康状况,及时帮助儿童建立良好、健康的生活及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入园体检,体检人员对每个儿童体检资料进行存档,并对学生体检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的统计、分析、评价,作出具体的统计报告,按照每个学生的差异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通知学校和家长及时带领学生到医院就诊。

同时,还通过多种形式对幼儿园教师、儿童进行健康知识教育,促使儿童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儿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