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7:33:56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作用,5月25日鳌峰街道计生协会在桂园怡景小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计生协会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积极倡导婚育新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发放知识手册、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及技术服务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计生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均等服务,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着力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来自东南妇幼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血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

活动共免费派发计生宣传资料15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义诊100余人次,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次。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发展,深受育龄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