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八字桥乡开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7:17:11  郑玉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玉婷)为迎接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的到来,5月25日上午,八字桥乡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开展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围绕计生政策、健康素养以及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向群众传达了各项计生优惠政策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每年要进行一次体检,定期对血压、血糖等进行测量,并将计生政策、健康保健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多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为今后扎实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