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蓝田镇开展“红五月”慰问计生失独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6:50:25  杨荣福 陈艺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陈艺滨)5月24日,龙文区蓝田镇计生协会联合龙文区计生协会入户关怀走访看望和慰问了3户计生失独家庭,为每户失独家庭送上慰问红包800元和日用药品,并为她们免费体验,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梧桥村失独家庭郑春发等4位家庭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她们的诉求与心声,并嘱咐她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区、镇计生协会联系反映,上级部门将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左一)深入梧桥村慰问失独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