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瀛洲街道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6:30:35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5月29日是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庆祝会员活动日的到来以及更好的的向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瀛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瀛洲卫生院在利嘉花园门口开展了“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和医疗服务咨询台,并放置了健康知识及政策法规展示板。工作人员及协会会员及对于群众关心的有关办理一二孩生育服务登记、再生育审批、计生惠民政策、免费优生检查咨询、生殖健康保健等问题的咨询都给予细致耐心的讲解,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姻生育新观念。

此次活动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各类计生宣传宣传小册子100多份,避孕药具200余盒。通过以上宣传,使计生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也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