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柏洋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05-25 16:05:11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5月24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8人到柏洋村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组一行在解说员引导和讲解下参观学习展区决策篇、历程篇、防控篇、警示篇、榜样篇、展望篇内容,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各条战线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等内容。一幅幅纪实照片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地体会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大家预防和惩治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要认清腐败危害,保持清醒头脑,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和生活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柏洋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内容深刻、寓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宗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