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黄如欣到上杭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25 09:55:0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副主任陈辉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上杭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黄如欣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杭县医院、上杭县古田镇中心卫生院、上杭县婚育中心、上杭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等。每到一处,黄如欣都与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基层医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上杭县医疗卫生改革发展、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开展、健康扶贫、中医药发展、妇幼保健以及卫生监督等工作情况。黄如欣充分肯定了上杭县在卫生计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上杭县继续做好医疗卫生改革、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扶贫等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委医政处)


在上杭县古田镇卫生院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