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我的答卷您来评 贴心服务在身边

usa.fjsen.com 2018-05-24 17:59:21  江忠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忠花)“杨大叔,,今天过来呢,,还想听您说道说道对我们不满意的地方,还有,我们想知道,今年哪,您最希望我们为您做点什么。”5月22日上午,唠过家常后,下渠乡计生协的工作人员用诚恳的态度、接地气的语言向杨光勤发出探询信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评卷人,阳光明媚五月天,在学习领会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协会工作实践中,该乡计生协走进服务对象家庭、走到服务对象身边,让服务对象就既往服务进行点评,俯身听取服务意见与要求,让服务对象为新年度工作立意命题。5月中上旬,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协会工作人员将一户不落地走遍全乡每一个特殊家庭,收集起各个家庭不同的命题,并在年度内给每一命题交出最完整的答案,先期的命题征询活动已经得到计生特殊家庭的积极响应与垂爱。

从最小的细节,让特殊家庭看得见、摸得着地得到实惠、感受温暖。“协会就在您身边”这一协会工作定位,被下渠计生协演绎成特殊家庭实实在在的的日常生活感受。

先期走访中,在余尾玉妈妈家,协会工作人员为余妈妈争取到建房补助金近6万元,在黄长兰妈妈家,我们看到贴在醒目处的协会联系卡:有呼必应、有需即助!协会把群众装在了心里,下足“绣花”功夫,有需求解决在乡里。全面走访的日子里,无论是腿脚灵便还是行动迟滞的老人,一个个都与协会工作人员一见如故。多年来,下渠乡计生特殊家庭不仅无一上访,有的还充当了邻里矛盾调处的志愿者,与协会人员做挚友、诤友,给协会工作答卷以满满的评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