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开展“5.29计生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4 17:57:58  曾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丽颖)在第38个“5.29”中国计生协会纪念日到来之际,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22日社区计生协组织党员会员30人参观华侨博物馆,饱享了一餐丰盛的历史文化盛宴,不仅有助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充分发挥协会小组长的带头作用。

5月23上午,社区计生协携手“天天乐”老年舞蹈队,走进鹿礁路1号大院为居民呈现精彩的歌舞表演,活动中还穿插卫计知识竞答,居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让居民在大饱眼福中,丰富了卫生计生知识,现场还为辖内育龄妇女分发避孕药具100份,宣传孕前优生健康监测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100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