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4 17:57:0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姜桂君同志正在献血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5月17日,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9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主题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正能量。

在采血现场,登记、体检、化验等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大家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通过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都很高兴,她们高高挽起了衣袖,见证了她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那份炽热的爱心。

党员志愿者们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她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谱写了人间有真情的故事。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累计9人献血量达2700毫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