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至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学校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24 17:45:19  吴璐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璐璐)为全力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监督等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5月17日,新罗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队至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学校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大池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进行跟班学习。

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队针对大池中心小学关于学校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饮用水管理制度、教学环境、生活设施等日常公共卫生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听取了校长和相关人员的汇报,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材料,登记现场监督检查记录,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监督意见,要求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学生有更好更安全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