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富岭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5-24 17:01:44  吴跃琴 包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跃琴 包宁)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5月23日,富岭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在集镇所地利用圩日,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我们在行动”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并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风湿等疾病人群进行针对性治疗。医护人员也对群众进行健康科学知识宣传,为他们讲解一些调理身体和预防保健养生的知识。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近16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