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4 16:29:38  陈玉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今年5月29日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更好将计生工作落到实处,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与青水中心卫生院,利用圩日,针对计生特殊家庭,在卫生院联合开展“访贫助困”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了解特殊家庭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帮助并解决实际困难。卫计办主任还为其发放慰问金予以慰藉;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其进行健康体检,对他们所困惑的健康问题耐心的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