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爱卫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厕所革命”农户改厕推进会在福州召开

usa.fjsen.com 2018-05-24 08:18:12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8年5月22日,为推进“厕所革命”农户改厕项目顺利实施,总结、部署爱国卫生工作,全省爱卫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厕所革命”农户改厕推进会在福州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爱卫办、疾控中心、爱技中心的领导以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爱卫办主任(或卫计委分管领导)和爱卫办负责人等,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爱卫办主任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正确认识当前爱国卫生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地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农村户厕改造项目落实,强化信息报送,抓改厕示范村建设,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要继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切实推进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加强群防群控,做好重点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会上颁发了全国爱卫会授予龙海市和泉州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牌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