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均口镇开展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关爱计生母亲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7:32:43  廖家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家龙)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5月22日建宁县均口镇计划生育协会、建宁县医院均口镇分院联合开展了以“关爱计生母亲健康”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乡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自愿者,医务工人员。参与到活动现场的计生母亲接受了妇科病普查、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均口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协会工作人员的精心谋划、组织,自愿者、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为助力健康中国大战略,提升我镇计生母亲健康水平,镇计生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促进计生母亲健康而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