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屏南县屏城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7:29:37  刘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萍)2018年是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是“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屏南县卫计局为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宣传工作,合理引导居民观念,提高居民参与签约的积极性,于近日举办了“家庭医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屏城乡卫计办在县卫计局的带领下联合古峰卫生院、屏城乡卫生院,在屏南县街心广场举办了“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卫计局组织中心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开展家庭签约服务,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卫计局组织中心医护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和签约服务工作。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和义诊咨询,发放温馨健康包80多份,此活动获得了居民的肯定,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