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6:59:1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5月18日,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连城县街心公园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了解、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

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进行血糖、血压测量等初步健康检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6块,接受健康教育人数达150余人。

据了解,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成立了9个家庭医生团队,为辖区6万居民服务,截至目前辖区家庭医生签约共13000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