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林畲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6:56:43  吴保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保腾)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宣传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的浓厚氛围,清流县林畲卫生院卫生院紧紧围绕“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的宣传主题,于5月21日在卫生院停车棚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清流县林畲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的精心策划安排下,活动现场早早拉起“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宣传横幅,摆放了含有“今天您签约了吗”、“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等内容的宣传展板,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有序的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医护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宣传展板及手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咨询群众介绍有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理念、主要内容、优惠措施、签约流程以及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等内容,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生动、热闹的场面吸引众多群众纷纷前来咨询、观看、索取宣传单资料。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签约、义诊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